Friday, October 25, 2013

Rian Luang Phor Pae M16, Block Niyom, Wat Phikultong, Sing Buri Province (B.E.2513).

Block Niyom
龙婆陪M16佛牌故事:

龙婆陪造的圣物发生了很多灵验事迹,很多佩戴过大师圣物的人都得到了圣物的保护,大师之圣物也开始在泰国变得很受欢迎,大家都认为大师修为极高。所以也有很多在外地朋友前来寻找其圣物。而其中最传奇事迹莫过于一位泰国商人在国外,因为战乱关系遭士兵开枪,被M-16机枪射中身体倒下,但起来很惊见身上只有红点,子弹不翼而飞,当时这人便是佩戴大师铸制自身牌,这,被M-16机枪射中身体倒下,但起来很惊见身上只有红点,子弹不翼而飞,当时这人便是佩戴大师铸制自身牌,这款佛牌后期被称为M-16,曾经有泰国军人将佛牌平放,用枪射向佛牌,惊见子弹飞向佛牌时会由直线变成转弯,离开原本射程,这些资料都有拍成VCD公开。
(The information of Rian Luang Phor Pae M16 is from others website, just used for reference.)